close
標題:

請問公司完成減資登記後,每股淨值和股價如何計算?

發問:

力晶 (5346) 完成減資登記,減資38%後,每股淨值從3.7元一舉提升至7.07元,請問股價該如何計算,是以當初核算淨值的基準日股價核算,還是以停止交易日前一天的股價核算減資後上市的股價?

最佳解答:

1.力晶 (5346)每股淨值, 依照該公司7/7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力晶上半年自結獲利102.72億,每股稅後1.87元 發生緣由: 公告本公司99年上半年度未經會計師查核之自結稅後淨利、每股盈餘及每股淨值: (1)稅後淨利:10,271,786仟元 (2)每股盈餘:1.87元 (3)設算減資後之每股淨值:7.07元 本公司自結損益尚未經會計師查核完峻,正確數字仍以會計師查核後財務報表為依據,特此說明。 2.力晶 (5346)預計8月中股票停止交易, 9月重新上櫃掛牌,脫離全額交割股行列 , 董事長黃崇仁指出,減資後將再辦理增資,預計發行新股6.5~8億股,資金主要作為提升製程至63、45奈米之用,今年資本支出預定達130億元。 預計8月中,減資前停止交易2週 力晶 (5346)9月減資重新上櫃股價換算公式----------- 減資前收盤價 / (1-38%) = 減資重新上櫃參考價(平盤價)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證券開戶推薦的這一家是很多網友都蠻推薦的,若不相信的人可以到各大部落格甚至奇摩知識+爬文,就知道很多人推薦這一家證券公司了。 除了手續費2.8折以外,新光證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是可以支援當紅的智慧型手機iPhone,這也難怪為什麼這麼多網友特別推薦這一家新光證券。 複製網址前往了解! 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293b9314f57f8ad80317627a0848e28a&uid=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