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摩托車修零件的價錢,這樣算合理嗎?

發問:

請問摩托車修零件的價錢,這樣算合理嗎? 這台山葉50cc車己經騎11年了,都有定期換機油及齒輪油。 當然這幾年也是有維修過很多零件。 星期日騎到一半突然拋錨 (皮帶斷掉),昨晚修車花了三仟多,請懂的朋友幫我看這樣合理嗎? 普利珠 $ 350 普利盤 $ 595 (原價 $650) 皮帶 $ 785 (原價 $850) 壓板 $ 200 開關器組(含離器、彈簧) $ 1350 (原價 $1500) 有些好像是第一次換? 還第二次換我也不記得了? 因這是我的第二部機車 (第一次dio 3年就換掉了) 更新: 只是11年的老車平時應該多注意車況..... 呵,我了,但我是女生對車完全不了解,所以... 皮帶平均壽命是2萬公里或3年.... 嗯,我印象中記得好像換過一次,但好像是另一部,這台好像有又好像沒換過 皮帶可能會斷成好幾截.... 真的,好多截喔 會傷害到其他傳動部品.有些零件傷到後 一開始都沒症狀..... 有耶,機車行的弟弟有提到開關器組的某個東西壞了,應該是螺旋轉動,而非水平,如果這個不換,皮帶很容易受損,所以就一起換了 到時修理費更高..... 嗯,那天有問他們,但機車行的人似乎沒那閒工夫幫我澈底檢查耶,真的很謝謝你喔。

最佳解答:

價位方面以連工帶料來計算.也還算在合理範圍內. 後面附上網路機車材料行網址.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查詢. 只是11年的老車平時應該多注意車況. 傳動皮帶平均壽命是2萬公里或3年.皮帶久了會老化. 提早換只花皮帶錢.斷掉才壞 皮帶可能會斷成好幾截. 會傷害到其他傳動部品.有些零件傷到後 一開始都沒症狀. 到時修理費更高. .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回答者:金元寶 ( 研究生 1 級 ) 代表知識團:不敗之地 擅長領域: 保養維修 | 購買指南 回答時間:2010-12-07 22:09:04 GOOD+1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