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新營.嘉義車站附近的精品屋.二手買賣

發問:

我剛搬來新營 想請問 新營類似"跳蚤本舖"的店家除了"萬里二手"還有其他的嗎 新營.嘉義車站的寵物街和精品屋在那ㄦ 方便的話可否幫我列出地址呢 非常感謝:)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online.sccnn.com/gif8/042/dhgif108.gif 纖纖 您好, 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新營.嘉義車站附近的精品屋.二手買賣 回答: 特為您搜尋到相關資訊以供您參考嘉義車站附近之寵物店 史奴比愛犬美容中心 600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46號 05 225 3427 ?[以下是距離那附近的寵物店] 一心愛犬工作室 ? 1.8 公里 東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46之1號 雪莉愛犬美容坊 ? 1.0 公里 南 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77號 三和鳥園 ? 833 公尺 東 嘉義市東區成仁街130號 上綺愛犬美容 ? 785 公尺 東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48號 三信寵物生活館 ? 787 公尺 東 嘉義市東區光彩街249號 裕昌 ? 404 公尺 西南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777號 另外這網址有16家寵物店 http://petoplay.com/petshop/results/taxonomy%3A148 新營車站寵物店 進網址可查到您要的資料 http://www.petoplay.com/petshop/taxonomy%3A85.94?page=83 這網址有98家台南的精品店 http://www.freelist.tw/search/apachesolr_search/%E7%B2%BE%E5%93%81%E5%BA%97?filters=tid%3A136 嘉義的精品店 馨情精品屋 嘉義市民生北路124號 衣舖子精品店 嘉義市文化路200號 歐斯迪亞服飾精品店 嘉義市中山路338號 莎曼企業 嘉義市大華路59號 萱萱國際(嘉義總公司) 嘉義市興業東路48號 紅樓舶來品名店 嘉義市國華街177號 小雅情趣精品(嘉義店) 嘉義市東區新民路853號 新營二手店 十九號二手精品館. 台南新營店(原十九號二手屋) 台南縣新營市民權路88號 066330398 錢舖子精品當舖連鎖事業 二手名牌、國際精品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長榮路二段29號 電話:06-6373333 官方網站:http://www.money119.com.tw 建議大大下次有類似的發問將他分為3~5題 這樣子比較能吸引這方面的達人為您解答喔! 除非大大能再次幸運的碰到像我這種 不care點數的人來幫您喔 圖片參考:http://i236.photobucket.com/albums/ff136/noaschnee/netmarble/girl/0017.gif 希望對您有幫助Claudia祝福您貼心小叮嚀:尊重自己的發問也尊重回答者的辛勞,請勿隨意刪題!!!

其他解答: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提供借錢、借貸、借款、代辦房屋二胎、汽車融資、房貸等當舖借款服務!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汽機車、貨車、重機械、鑽石、珠寶、名錶、精品、不動產皆可當!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汽車借款、法定利率!5分鐘可知額度20分鐘快速撥款!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汽車借款迅速放款不囉唆、可彈性還款、選擇正確金援管道,才能真正省利! 歡迎來店(電)洽詢 有專員為您服務 電話:03-4520077 03-452007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292號 仁寶當舖|||||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