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越南航空 (越航)

發問:

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您好要搭機至澳洲墨爾本有不少問題想請教煩請撥空解答~謝謝︿︿1.欲購買越航經濟艙(L)票價為19716,另外經濟艙(H)22896,想詢問同樣是半年票為什摸價錢會有差,會不會是免費過境旅館取消呢?2.來回都有免費過境旅館服務嗎?2.若沒有辦越南簽證,是否可以外出過境旅館小逛呢?3.可否延長半年票呢?需加價多少呢?4.他票卷的回程日期似乎需要先確定,不能開OPEN~請問這是真得嗎?可以保留嗎?若不能的話~更改日期需要多少錢呢?5.可否去和回的事不同程式呢?可以的話需要加多少錢呢?6.已經爬文不少越航乘坐感覺的文章,有人可以再補充去成搭型號32再在轉搭772的感覺嗎?... 顯示更多 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您好 要搭機至澳洲墨爾本 有不少問題想請教 煩請撥空解答~謝謝︿︿ 1.欲購買越航經濟艙(L)票價為19716,另外經濟艙(H)22896,想詢問同樣是半年票為什摸價錢會有差,會不會是免費過境旅館取消呢? 2.來回都有免費過境旅館服務嗎? 2.若沒有辦越南簽證,是否可以外出過境旅館小逛呢? 3.可否延長半年票呢?需加價多少呢? 4.他票卷的回程日期似乎需要先確定,不能開OPEN~請問這是真得嗎?可以保留嗎?若不能的話~更改日期需要多少錢呢? 5.可否去和回的事不同程式呢?可以的話需要加多少錢呢? 6.已經爬文不少越航乘坐感覺的文章,有人可以再補充去成搭型號32再在轉搭772的感覺嗎? 7.有在考慮澳洲航空年票,但價錢貴了六千,先搭港龍型號是330再轉澳行744,請問有經驗的會怎摸建議呢? 不好意思,因為沒經驗,所以問題有些多~煩請撥空協助我 非常感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1.欲購買越航經濟艙(L)票價為19716,另外經濟艙(H)22896,想詢問同樣是半年票為什摸價錢會有差,會不會是免費過境旅館取消呢? 答:不是~只是分配機位的百分比,跟給位的順序簡單說這架飛機L有賣1萬 但只賣10個機位,H賣2萬但是賣20個機位 2.來回都有免費過境旅館服務嗎? 按照越南航空的規定並無法給予兩次的旅館,只有可以選擇一次另外一次可以參加他們的市區觀光 1.越航免費提供轉機之過境旅館或市區觀光, 請開票時一併告知你所需的選項並附上護照影本, 需求STPC必須將需求指令及旅客的護照資料輸入於訂位紀錄中 SROTHSVN-PSPT/護照號碼/國籍/出生日月年/姓/名-第幾人 EX: SROTHSVN-PSPT/123456/TW/15JUL1972/LIN/DADA-P1 若OK ;航空公司會將你的選項附註在機票上,不再另行開立VOUCHER ,若你開完票後再告知,我們會幫你訂妥,請你自行拿機票到越航櫃台加註 謝謝 A. 過境旅館限後段班機是 21:00以後的航班方可需求,提供午餐和晚餐 B. 市區觀光限後段班機是15:00~20:00的航班方可需求.餐食以航空公司為主 2.促銷票/特惠票不提供過境旅館及市區觀光,詳細規定航空公司公告為主 3.此為贈送性質,訂不到無法補,且越航保留給與不給之權利請注意 4.因個人因素,以致航班日期更改,越航不保證先前需求之過境旅館/市區觀光可同步更改日期提供 2.若沒有辦越南簽證,是否可以外出過境旅館小逛呢? 答: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的沒有親自試驗過也沒客人用過,因為機位很難有位。無法告訴你 3.可否延長半年票呢?需加價多少呢? 答:因為不知道你的日期,就現行的票價表上大約3個月跟辦年價差3000左右 4.他票卷的回程日期似乎需要先確定,不能開OPEN~請問這是真得嗎?可以保留嗎?若不能的話~更改日期需要多少錢呢? 答:去程不可以更改日期.航班 回程可以改期,但當地越航可能會收取服務費用約20USD/每人每次 5.可否去和回的事不同程式呢?可以的話需要加多少錢呢? 答:可以基本上用你要去的兩個城市票價相加除以2就是了 6.已經爬文不少越航乘坐感覺的文章,有人可以再補充去成搭型號32再在轉搭772的感覺嗎? 7.有在考慮澳洲航空年票,但價錢貴了六千,先搭港龍型號是330再轉澳行744,請問有經驗的會怎摸建議呢? 答:基本上我沒有客人搭越南航空過,就連越南新娘都不喜歡搭所以剩下就你自己判斷了。

其他解答: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