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這幾的縣市的自然觀光景點和道路規劃??

發問:

台北市 /台北縣 / 桃園縣 / 新竹市 / 新竹縣/ 台中縣 /台中市 / 嘉義縣/ 嘉義市/ 台南縣/ 台南市 / 高雄縣 / 高雄市/ 屏東縣 !! 請問針對這幾個縣市 哪個縣市 的自然觀光景點多寡依序排列!! 市區道路規劃較佳, 車禍比較少, 比較適合騎腳踏車依序排列??

最佳解答:

台中縣跟高雄市部份地區都有規劃自行車專用路線 自然觀光景點多寡排列 你把滑鼠移到該縣市,在台灣地圖的右下角就有該縣市的景點數出現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twnmap/ 不過是不是自然景觀就不一定了 現台北縣最多景點 , 不過有些都是河濱公園 , 甚至連高鐵站都算一個景點,所以你參考看看吧 或是你也可以到觀光局比較看看 http://www.taiwan.net.tw/lan/Cht/map/index.asp?sid=2#10004 基本上 , 台灣的道路規劃都很差 , 特別是要給腳踏車騎的規劃 大致上都是大車趕小車 , 小車趕機車 , 機車趕自行車 , 再加上路邊違規停車 , 所以自行車就上人行道趕行人 所以應該是一樣爛啦 如果你一定要排 那比較鄉下的地方 , 車輛比較少應該比較適合騎腳踏車 屏東縣-嘉義縣-台南縣-桃園縣 -新竹縣-高雄縣 -台中縣 -高雄市-嘉義市-台南市-台中市-新竹市-台北縣-台北市 這是我個人認為 高雄市因為路很寬大 , 所以排名會比較前面一點

其他解答: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