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Excel 是否可以設定自動警示?

發問:

如果我設定了加總的數值,可否設定這個加總大於或小於的判斷? 然後產生儲存格變色的警告? 謝謝。 例如多筆預算加總可能為8000到12000元,當小於10000則不警告,大於10000就變色警告? 或小於時,顯示綠色,大於時顯示紅色?

最佳解答:

以 [設定格式化的條件],分別設定儲存格的值大於10000及小於10000,設定網底為紅色及綠色等二個條件。 2012-08-25 10:26:21 補充: 使用 [格式] - [設定格式化的條件],分別設定儲存格的值 [大於10000] 及 [小於10000],設定網底圖樣為 [紅色] 及 [綠色] 等二個條件。

其他解答:

反白要變色的儲存格範圍7格式/設定格式化的條件 儲存格的值/小於或等於/10000/格式/字型(或圖樣)/選綠色/確定 新增 儲存格的值/大於/10000/格式/字型(或圖樣)/選紅色/確定/確定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