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遠傳 590+775費率

發問:

當初申辦門號續約,因為我門號使用滿五年,所以不需繳月租費,聽到遠傳推出老客戶免預繳,申辦S2搭配月租費590+775方案,手機990,所以我就搭配了,當時門市小姐跟我說月租費590的部分網內互打不限時間不用錢,網外前10分鐘免費,所以我就申辦了,大約在8月中申辦的,前幾個月的帳單因為金額沒有超過就沒留意,這期收到帳單才發現網外的部分跟當初說網外前10分鐘免費的內容完全不一樣,變成網外每月贈送75分27秒,打電話去克服問,他跟我說他們的費率不曾有過網外前10分鐘免費的方案內容,因為合約上面只有寫搭配的費率,沒有寫方案內容是甚麼,那我現在該怎麼辦?自行吸收嗎?有沒有人遇到跟我相同問題的呢?這樣我就可以證明我說的不是自己無中生有,才... 顯示更多 當初申辦門號續約,因為我門號使用滿五年,所以不需繳月租費,聽到遠傳推出老客戶免預繳,申辦S2搭配月租費590+775方案,手機990,所以我就搭配了,當時門市小姐跟我說月租費590的部分網內互打不限時間不用錢,網外前10分鐘免費,所以我就申辦了,大約在8月中申辦的,前幾個月的帳單因為金額沒有超過就沒留意,這期收到帳單才發現網外的部分跟當初說網外前10分鐘免費的內容完全不一樣,變成網外每月贈送75分27秒,打電話去克服問,他跟我說他們的費率不曾有過網外前10分鐘免費的方案內容,因為合約上面只有寫搭配的費率,沒有寫方案內容是甚麼,那我現在該怎麼辦?自行吸收嗎?有沒有人遇到跟我相同問題的呢?這樣我就可以證明我說的不是自己無中生有,才能要遠傳負責....還是說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呢? 我不可能有辦法自己說瞎掰方案內容網內前10分鐘免費啊... 更新: 我的問題就是當初門市小姐跟我說的方案內容與客服告訴我的內容有很大的出入,若以門市小姐說的網外前10分鐘免費,我的電話費是沒有超出的,但如果是以客服小姐說的方案內容,我這期的帳單就要繳3777,這筆費用我是應該自行吸收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遠傳一直沒有網外前十分鐘不用錢 598是網內前10分鐘 590是前3分鐘 但你用590或598+吃到飽網內都不用錢 資費表都寫的很清楚了 這點您去客訴應該沒辦法 你可以要求去調錄音檔 保留半年 我只能幫你想到這辦法 當初幾號辦 在哪間 跟誰辦 哪個櫃台 調出來 你合約書上面 左上角有5碼數字員工編號 4碼店組編號 加油!!

其他解答:

To take how do you decribed into account, I would rather hardly prefer you to let it be yours without needing to questioned too much.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