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測字 絲 問感情

發問:

男生(國曆70年12月26日生) 女生(國曆73年5月2日生) 已提出交往,問未來發展.. 萬分感謝!

最佳解答:

測字占卜,心誠則靈,不信則零。 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世事之變化無常,趨吉避凶卦裡尋. 宋,邵康節,易學大師,梅花易數創始人有云:測字,只依象形、指事、會意、諧聲、轉注、假借、裝頭、接腳、穿心、包籠、破解、添筆、減筆、對關、摘字等就字面拆解,其吉凶論斷無以依據,如問婚姻見梨,立即以離斷之為分離,卻不以禮斷之為婚禮,但憑術者心情之喜好厭惡,而據以定奪,心喜言吉,厭惡斷凶,不足採也;吉凶應依字之數理及時辰為卦,佐以心易之體用剋應,易經爻籤,作綜合分析,吉凶分明,斷事更精準明確。師者若能通鬼神而應感於天地萬物,則盡洩天機也。 請借卦象取意套用於所問之事,多看幾遍必能了悟事境之因果吉凶. 以〝絲〞字起卦,體卦為主,用卦為所問之事,卦象吉分析如下:782本 卦互 卦變 卦體 卦用 卦互 上互 下變 卦 體 用??剝??坤??蒙?艮土?坤土吉?坤土吉?坤土吉?坎水吉卦名山地剝六二爻辭六二:剝床以辯,蔑貞,凶。總評本:禍害更近了,正道難危,凶。 互:無私、無黨、無己,順其自然,無不利。 變:能容忍人之無知,吉。成家立業,吉。圖中之本卦為目前情形,互卦為進行過程,因論述過長不符作答之限制,故予於省略。 變卦為結果答案, 體剋用,吉。謀雖可成,但成遲。 【卦意】:蒙。亨。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初筮告,再三瀆,瀆則不告。利貞。 蒙卦代表「蒙昧、啟蒙」。代表亨通。並非我去求蒙味的問筮者,而是蒙味的問筮者來求我。初次問筮,我將告知以吉凶,反覆問筮,則是輕褻神靈,輕褻就不會告知答案。此卦有利於問事。 時機未到,交往日子尚淺,尚不了解對方狀況,結婚年齡尚早,仍需過一段獨身日子。與其做情人,不如做朋友好,尚未成熟。 【爻辭】:九二:包蒙。吉。納婦吉,子克家。象曰:子克家,剛柔節也。 包容蒙昧。很吉利。具體的解釋就是說,娶老伴吉利,兒子也可成家。兒子可以娶媳婦,這是說明陰陽調和的意思。 吉。運氣雖然很強,但還是處在艱苦困難的情況中,目前雖辛苦但不致於有凶險,凡事務求忍耐,不要惹事生非。稍待時日,情況就會好轉。目前宜保守不宜積極進取,凡事宜被動不宜主動。 【籤詩】:叫道叫道,天將明了,何不伸首舒眉,反做蓬蒿到老。 此籤時機既至,便當拔劍起舞,出而建功立業,老馬伏櫪,罡是不必,占者貴能乘時。早起三光,晏起三荒,應及時努力,遇事不可因循不振。 【解析】:已提出交往,問未來發展.. 愛情路,還有一段較長的在前面,要考驗對方的心意。您可以請託他人協助說項,可以獲得滿意的結果。 版主:請自己選擇答案,不要交由投票給游魂戶來決定自己的進退,如有其他疑問需要本人回覆時,請務必通知我,以免因沒有追蹤而錯失回應。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一個網站&部落格免費教人自己解盤,寫的很簡單,她的文章寫的免費試算,算出來滿準的,而且自己照著文章解盤很有趣,還可以看看親友的命盤,你可以去看看,相信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選了幾篇不錯的,你可以搜尋以下的篇名 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應該感動了很多人 4.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祈願、改運的奧秘相當正面、不迷信。|||||您好: 根據這個測【絲】字解析 您們兩位個性興趣相同而且無話不談,沒有男女剛交往的尷尬, 您們倆有夫妻臉。未來會愛情長跑,有很多考驗要解決,例如雙方家 庭長輩的融合。男方在家裡屬老么,所以將來準備結婚時,在家中發 言地位低,意見較不能被採納,女方要替男方著想。 給您參考參考,有興趣歡迎到我的網站造訪,再作討論。 如果有愈近期的公開相簿網址可觀看會更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駿玥觀人心術 http://www.wretch.cc/blog/fuyodigi|||||善知識您好如果這邊你無法找到想要的命理答案….. 網路上有幾篇命理文章教人DIY 以個性反推你的格局並且有真人相片及影片讓你更清楚易懂你有太多的不解問題嗎? 文章內容會告訴你 搜尋以下篇名為自己找到答案1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食傷格局2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比劫格局3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正偏印格局4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財星格局5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官煞格局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