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北富邦銀行匯款收費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大家好。我是新加坡人。我想匯款TT(telegraphic transfer )到我家人的台北富邦銀行裡面。但是我想知道他們的收費是多少。我已經TT到他的戶口裡頭了。可是我想台北富邦銀行也應該會從我所匯款的扣除一些為手續費。有沒有網址可以讓我知道他們的收費呢﹖ 麻煩大家了。 更新: 我是從新加坡得電款公司匯款到台灣的銀行里頭。

最佳解答:

你好~~ 一般台灣匯款到其他銀行是收30元匯費,會到大陸需要100匯費 至於會到新加坡,我就沒或過囉! 我上網路幫你查過,並無記載匯費的金額,建議你打電話先去詢問看看會比較放心 二十四小時服務專線 : 0800-007-889 02-8751-6665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你加入我知識圈討論或來信洽詢~~ 2008-05-24 23:31:11 補充: 是從新加坡匯款來台灣,那你的問新加坡那裡的銀行囉!

其他解答:

有沒有網址可以讓我知道他們的收費呢 A:有分兩筆費用 , 1. 是中間銀行費用, 2是入帳費 http://www.taipeifubon.com.tw/html/manage_personal_09_5.htm?menu=9 入帳費收費標準跟託收一樣 金額 *匯率* 5/1000= 最低收200最超收800(會依當天匯率扣外幣) 中間銀行費用, 如果你不是透過新加坡下列銀行,中間銀行費用約是新加坡幣 30 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 LTD|||||從新加坡匯款到台灣,新加坡銀行會收取$20-40不等的手續費用!! 台灣方面當你從新加坡把錢匯入台灣戶口時,會在另外收取台灣部分的手續費這金額會依照銀行的不同而有出入...但是大多數在 台幣$200-400不等!! 所以簡單來說..如果你打算匯$500新元到台灣.. (匯率1:23) 那就是你必須要付給新加坡銀行$520~$540不等.. (多付而外的手續費) 然後到台灣方面的銀行會在收款人的帳號中扣手續費.. 所以匯了$500新弊 = $11500台幣 但是台灣收款人只會收取到 $11300~ $11100 台幣.. 扣除了一些手續費.. 當然... 你也可以選擇雙方費用都是從新加坡支付或是台灣支付都是可以的... 這是再你到銀行做匯款的時候再填寫TT表格時候可以選擇的!!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