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誰有看民視綜藝大集合,有報導一家桃園的大閘蟹,知道哪一間嗎?

發問:

誰有看民視綜藝大集合,有報導一家桃園的大閘蟹,有人知道哪一間嗎? 忘記是哪一間水產公司的廣告,要怎麼連絡

最佳解答:

桃園地區最有名氣的,也是全台最大養殖場 很多名人都會去拍攝場景,或是美食專訪 甚至連報社都來做獨家囉!! ◎公司名稱-台灣金多蟹水產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桃園縣大園鄉埔心村中正東路788號旁(埔心池公園旁) ◎交通-國道2號(桃園機場線)埔心交流道下500公尺處 ◎官方網站-http://jindos.tw/ ◎聯絡方式-服務專線:02-2903-9292、專人服務:0985-877-959 ◎訂購說明-本公司大閘蟹出貨均以活蟹為主,寄送過程委由統一黑貓宅急便低問冷藏運送, 收貨時請註意是否發生死蟹情形如不幸發生時煩請立即來電告知,我們將以最快速度補寄替換品。 (請注意!為保誠信原則,請保留死蟹!

其他解答:20C18AF99341980A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