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遠傳上網吃到飽問題~.(HTC蝴蝶機)

發問:

我有辦了 遠傳的儲值用的預付卡~只是現在考慮要不要轉到月租 我想問一下~ 1.把預付卡門號轉到月租的門號在搭配新機HTC蝴蝶機,這樣有比空機的價錢會 便宜嗎?還有要預繳多少? 2.然後我月租想搭配上網吃到飽775~通話費率298 再搭配0元手機的 HTC Butterfly新機~ 我這有需要 預繳多少嗎? 3.另外 無線飆網675 這樣 每次上網要到多久 才會超過傳輸量呢?

最佳解答:

1.把預付卡門號轉到月租的門號在搭配新機HTC蝴蝶機,這樣有比空機的價錢會便宜嗎?還有要預繳多少? 》這樣的話算是「續約」,看你選擇的專案才能決定預繳多少$$ 運用對門號合約的話,搭配到划算的,當然就會省不少囉! 2.然後我月租想搭配上網吃到飽775~通話費率298 再搭配0元手機的 HTC Butterfly新機~ 我這有需要 預繳多少嗎? 》搭配上網吃到飽775的最低要搭配通話398,合約24個月, 若398+775(24)的專案,預繳是10000元 3.另外 無線飆網675 這樣 每次上網要到多久 才會超過傳輸量呢? 》要飆網675,不如攜碼到台哥大.. 目前台哥大有幫忙吸引違約金最高5000的方案, 換句話說,就是你現在不用等已經可以換手機了~ 把遠傳攜碼到台哥大選下面的方案: 568/699 +489 (24) 401/568/699/968 +699(24) 手機價格最高折扣可破 19000 ! 還可憑近3個月內單門號單筆不含小額付款之1000以上帳單免預繳喔! 可以在 Yahoo 查詢 「OK580」~ 他們有 官網 + Yahoo拍賣 + 露天拍賣 同時又有 台北/板橋/台中/台南/高雄 五區服務站 更有 Line客服 QR code 快速詢問囉! 我已經介紹很多朋友在那邊買過了~ 因為與眾不同,我才推薦!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20C18AF99341980A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