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測字"萬",請問此人可信任嗎?謝謝。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很想換個單純工作環境。 此人是工作上往來認識,曾舉手之勞幫他點忙, 突說要幫我介紹人脈/工作約見面, 很擔心是否另有所求而唬弄, 測字"萬",此人話語真實度?可以相信嗎? 拜託大師幫忙, 親自選解答, 純廣告不用來。

最佳解答:

測字占卜,心誠則靈,不信則零。 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世事之變化無常,趨吉避凶問卜易. 宋,邵康節,易學大師,梅花易數創始人有云:測字,只依象形、指事、會意、諧聲、轉注、假借、裝頭、接腳、穿心、包籠、破解、添筆、減筆、對關、摘字等就字面拆解,其吉凶論斷無以依據,如問婚姻見梨,立即以離斷之為分離,卻不以禮斷之為婚禮,但憑術者心情之喜好厭惡,而據以定奪,心喜言吉,厭惡斷凶,不足採也;吉凶應依字之數理及時辰為卦,佐以心易之體用剋應,易經爻籤,作綜合分析,吉凶分明,斷事更精準明確。師者若能通鬼神而應感於天地萬物,則盡洩天機也。 請借卦象取意套用於所問之事,多看幾遍必能了悟事境之因果吉凶. 以〝萬〞字起卦,體卦為主,用卦為所問之事,卦象先吉後凶分析如下:781本 卦互 卦變 卦體 卦用 卦互 上互 下變 卦 體 用??剝??坤??頤?艮土?坤土吉?坤土吉?坤土吉?震木凶卦名山地剝初六爻辭初六:剝床以足,蔑貞,凶。總評本:禍害開始,正道有難,凶。 互:小人道長,應防微杜漸,以免為害。 變:不能安分守己,凶。圖中之本卦為目前情形,互卦為進行過程,因論述過長不符作答之限制,故予於省略。 變卦為結果答案, 用剋體,不宜,求謀不成,謀亦有害。 【卦意】:頤:貞吉。觀頤,自求口實。 頤卦象徵「頤養、養生」。事事吉利,觀看他的口頰,就知道他足以自我謀生。 壯士執劍之象,匣中秘物之意,要達到願望,全憑毅力,貫徹物事。成敗與否全靠用心與努力的深淺而定。 【爻辭】:初九:舍爾靈龜,觀我朵頤,凶。象曰:觀我朵頤,亦不足貴也。 拋棄自己的謀生之道,而羨慕他人口中的食物,有凶禍。拋棄自己的謀生之道而去羨幕他人口中的食物,這是不可取的。 凶。容易見異思遷,以致於因此而遭受損失。心思不定,所抱的希望老是在變動,因此一事無成。應該固守原有的工作,或從事與自己專長的職業,不要企圖嚐試新事物或涉獵新領域。目前已經進入衰運,應該警愓。 【籤詩】:十二時中,緊急煉著,一刻少延,無處下腳。 此籤有一息尚存,不容少懈之象,大禹惜寸陰,我輩當惜分陰,占之者亟須奮勉。氣運不穩定,緊要關頭不可疏忽大意,否則遺憾終生之時運。 【解析】:測字"萬",此人話語真實度?可以相信嗎? 萬:萬為滿數定矣,亦止於此矣。成敗與否全靠能否事事周全,謹慎小心及用心與努力的深淺而定。千萬不要疏忽大意。卦象先吉後凶,此人話語確實真實可以相信,但過於自滿且事非他自己能掌握,結果落差太大。 版主:請自己選擇答案,不要交由投票給游魂戶來決定自己的進退,如有其他疑問需要本人回覆時,請務必通知我,以免因沒有追蹤而錯失回應。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萬字一字測工作.現正值初春.百草增長.正當時.中間有一個田.正是插秧.耕耘好時機.下方似內字有如衝出困境.須把握.不必再多想.萬字古字為卍.意思是說順應境遇.尊重輪迴.祝福你.|||||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萬字測人心 萬字拆開 上部為草字頭 三劃(以字型為主) 丙火 下部為禺 九劃 壬水 水剋火剋我同性七殺 對問事人來說此人變動性極大,反反覆覆, 會有目標性與利益性與他合作,爾後累的 試問事人本身。|||||軟土深掘 你心臟不夠力 也膽識不夠 被騙可吃不了虧 不要的好20C18AF99341980A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