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casio EX-Z1080電池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去年買這台相機,買了一顆原廠,一顆台制電池,台制大約用半年吧,就壞了,不能充電,裝上後無法開機(所以我想是壞了),後來只剩原廠的繼續用,到最近,顯示沒電後,我充了十幾個小時(充電燈都一直亮著,所以我確定沒有接觸不良問題,因為那天我都做在電腦旁),一直沒有充飽的顯示,我拿下來放到相機裡,還是顯示沒電,所以我想原廠的也壞了。才用了一年半吧。我覺得壽命好短。最近想買一顆新的電池,原本想買原廠的,但是原廠的好貴一顆要1380元,台制的好像499元。差蠻多的,想請問各位相機達人,覺得我應該買原廠的害是台制的,請大大給意見,謝謝大大。還有原廠使... 顯示更多 我去年買這台相機,買了一顆原廠,一顆台制電池,台制大約用半年吧,就壞了,不能充電,裝上後無法開機(所以我想是壞了),後來只剩原廠的繼續用,到最近,顯示沒電後,我充了十幾個小時(充電燈都一直亮著,所以我確定沒有接觸不良問題,因為那天我都做在電腦旁),一直沒有充飽的顯示,我拿下來放到相機裡,還是顯示沒電,所以我想原廠的也壞了。才用了一年半吧。我覺得壽命好短。 最近想買一顆新的電池,原本想買原廠的,但是原廠的好貴一顆要1380 元,台制的好像499元。差蠻多的,想請問各位相機達人,覺得我應該買原廠的害是台制的,請大大給意見,謝謝大大。還有原廠使 用一年多就壞了,是不是不太正常?因為我手機的原廠電池使用兩年多都還正常耶。 感謝大家用心看完,謝謝大大。

最佳解答:

大大您好...看完了您的提問後,我還是建議您撥個電話到casio的客服中心向客服人員確認究竟是哪一端的問題,不見得充電器的顯示燈有亮就代表接觸沒有問題,所以我會建議你請客服人員初步協助您釐清究竟是充電器、電池或使用方法哪一端出了狀況再決定維修或購買,避免多花冤枉錢!! 卡西歐客服中心 電話:0800-686-899 週一~週五:9:00~12:30 / 13:30~18:00

其他解答: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