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從東湖到天母市集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住汐止 我打算到天母市集.我有想到下列是最快到的方法 1.坐203公車到天母.(.這個公車路程要坐多久??) 2.從東湖坐捷運到大直捷運站在轉公車..(可是公車要坐那一般車?在那下車?) 有人可以回答我或建議我呢 更新: 如果是從 1.汐止火車站出發呢?? 2.東湖國小出發?

最佳解答:

不清楚大大的出發點為何處(汐止或東湖都不小)?依照大大的問題,提供以下資訊! 1.203 路公車並沒有直接到達天母市集,且該公車會繞到松山等處,耗費的車程較久,因此不建議選擇! 2.若是在東湖路上,大大可以搭乘紅2、287 等路公車,在”捷運劍南路站”下車,轉搭902、267 等路公車, a.902 路”榮總-萬芳社區”的公車在”士東一巷”站下車,往前走約幾分鐘即可到達! b.267 路”天母-金龍寺”的公車在”天母廣場”站下車,往回走即可到達! 3.若是在康寧街的話,可以選擇紅2 路公車即可,轉搭方式如上! 上述公車均需花費兩段票(全票30元),轉乘方式平時約需1小時左右可以到達! 紅2路公車路線圖:http://yoyonet.biz/egoing/bus/beichi/mrt/r/002.htm 287路公車路線圖:http://yoyonet.biz/egoing/bus/beichi/lanin/287-1.htm 902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csgroup-bus.com.tw/BusImg/20090721101234.jpg 267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csgroup-bus.com.tw/BusImg/20090615172325.jpg 203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csgroup-bus.com.tw/BusImg/20090615171038.jpg 以上資訊提供給你參考! 2009-12-08 12:11:11 補充: 1.若是從東湖國小站出發,可以選擇第2點的方式! 2.若從汐止火車站出發的話,較建議搭乘台鐵列車到達”台北火車站”後,轉搭捷運淡水線(往淡水、北投方向),在”捷運石牌站”下車,出口右轉的公車站牌,搭乘紅12、紅19等路公車,在”齊賢華廈”站下車,往前走約幾分鐘即可到達!

其他解答:

如果你從汐止到天母 車程如果不堵車 最快也差不多兩ㄍ多小時不等吧 其實你可以考慮先搭其它公車到東湖那附近 然後再轉搭267正線[東湖天母線] 也是可以到天母市集ㄉ 車程也不會那ㄇ久大約一ㄍ多小時左右 2009-12-04 19:53:09 補充: 如果你從大直捷運站下車 可以搭267路公車 但是要坐往天母ㄉ車子唷 千萬不要搭往士林法院線的車 因為不會到 2009-12-04 19:59:56 補充: 可前往捷運東湖南港線的公車 51.629路公車 捷運東湖站了 籃22.817.919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請問您 距離您出發點附近的是汐止地區哪個道路的哪個公車站牌呢 如果有提供詳細的起點 大家可以幫忙規劃方便通車路線喔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