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flashfxp v2.0 build 901

發問:

請問有關FlashFxp v2.0版 build 901請問要怎ㄇ註冊?才不會有惱人ㄉ東西跑出來?是"註冊碼"嗎?在次聲明是"註冊碼"ㄉ問題嗎?~先成功ㄉ給20點 更新: 案錯ㄋ~~>.<變成5點ㄋ.......改不回來...改天補點

最佳解答:

我只有「FlashFXP v 3.0.2 build 1045 Final」這個版本… [檔案名稱]FlashFXP v 3.0.2 build 1045 Final [檔案大小]1.13M [檔案內容]繁體中文免安裝正式版 [檔案說明]相當快速的FTP傳輸工具,程式界面除了跟一般的FTP軟體一樣分為二邊外、更有同時開啟樹狀目錄的功能、它除支援續傳外、也支援Sever對Sever對傳,如此可以讓你將連線速度較慢的伺服器資料搬移到連線較快的伺服器上,直接對傳不需傳回自己電腦上。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没有合适的结果
    全站熱搜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