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900答鈴

發問:

和信/遠傳 900來店答鈴偶爾會沒辦法試聽 這是網頁在作業還是怎麼了? 有人曉得嗎?? 更新: 是來電 打錯!

最佳解答: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到遠傳900來電答鈴的網站咩xd 網址點下面吧 遠傳900來電答鈴 之後開始在遠傳900找你要的鈴聲嚕 可以利用網頁左邊的鈴聲下載找尋現在目前新歌 或可以利用網頁中間的搜尋引擎功能 下載鈴聲公式就是下面這個嚕 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public/tones/這裡填歌曲編號.wma 挑好你要的鈴聲音樂後 舉例一下... 假如我要挑的是 王心凌的熱愛...他歌曲編號是273746 圖片參考:http://attach.sogi.com.tw/upload/200712/200712270103431.jpg 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public/tones/273746.wma ↑↑↑↑↑↑上面就是 王心凌的熱愛30秒鈴聲的網址了 ──────────────────────────────────────────── 又舉例 我要 周杰倫的我不配 ...他歌曲編號是321757 圖片參考:http://attach.sogi.com.tw/upload/200712/200712270103430.jpg 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public/tones/321757.wma ↑↑↑↑↑↑上面就是 周杰倫的我不配30秒鈴聲的網址了 然後把網址貼在ie上面下載就可以了 或者可利用flashget或者其他續傳軟體下載下來就ok嚕 q:下載下來是wma檔怎辦?怎不是mp3檔? a:沒關係,找音樂轉檔精靈 把wma檔轉成mp3檔就ok嚕阿!!! 音樂轉檔精靈下載網址 利用轉檔精靈轉好就是剛剛好30秒的mp3檔案嚕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個方法, 把我所知道的分享給大家嚕 謝謝大家觀賞!!! ======================= http://www.istyle.com.tw/-style_rbt/public/tones/這裡填歌曲編號.wma 中間的-竟然變成全形了所以網址都錯了 ...請自行把它改成半形的-的吧 這方法其實適用各大電信的鈴聲網站,emome音樂圖鈴、台哥大行動達鈴…等,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