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大二統計學機率的問題~急

發問:

一項關於MBA學生申請入學許可的調查如下表示 學校品質/ 學費或便利性/其他全職 421 / 393 /76在職 400 / 593 ... 顯示更多 一項關於MBA學生申請入學許可的調查如下表示 學校品質/ 學費或便利性/其他 全職 421 / 393 /76 在職 400 / 593 /46 A.根據這些資料編至一個聯合機率表 B.計算申請理由的邊際機率 C.已知某一學生為全職學生,則他以學校品質為申請理由的機率為何 D.已知某一學生為在職學生,則他以學校品質為申請理由的機率為何 E.令A代表全職學生事件,B代表以學校品質為申請理由的事件,則A和B是否獨立?請解釋 如果表編不出來沒關係,如果能有是最好啦..... 麻煩各位大大,謝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B兩題非小弟專門,我只幫忙剩下的3題就好!! 已知某一學生為全職學生,則他以學校品質為申請理由的機率 = (421/1929) / (890/1929) =421/890 已知某一學生為在職學生,則他以學校品質為申請理由的機率 =(400/1929) / (1039/1929) =400/1039 P(A) = 890/1929,P(B) = 821/1929,P(A∩B) =421/890 其中P(A)*P(B)≠P(A∩B) 所以A和B不是獨立事件……………..(解答)

其他解答: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