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SUS EeePC 的問題

發問:

有誰能告訴我現在ASUS EeePC 有視訊版的價錢大約為多少? 7吋還有8.9吋各容量大小的價碼多少? 更新: 那市面上所標的價位都是未稅的囉?

最佳解答:

7吋: ASUS Eee PC 4G = $7777 ASUS Eee PC 8G = $9999 : ASUS Eee PC 900 XP (16G) = $13988 ASUS Eee PC 901 XP (12G) = $16988 對於各種規格使用的建議. 提供給你參考 : 7吋 EeePC放VCD Mpeg1可. 但是Mpeg2不適宜.. 8.9"吋Eee PC 900 & 901各式均流暢.. yahoo和pchome在特價時..有時候可以買到好的價位.. 雖然..目前EeePC市面上的價格很硬..但是逛逛光華商場可以問出好價位..(我7月25日到光華商場問過最便宜的Eee PC 901 (12G+XP) = $15800未稅..) 現在世貿有多媒體展..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位.. 祝福你 2008-08-05 12:34:14 補充: 我上面找的價格是PCHOME找的含稅.(PCHOME和YAHOO購買的商品都是含稅..都有給發票). 光華商場的報價大部分是未稅價..也就是說..你要拿發票..總價再多5%計算..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下面的網址應該對你有幫助 http://phi008780426.pixnet.net/blog|||||我去中華電信神腦買手機時.... 咡說~~~EPC 16G8.9吋 Window XP版 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在9月中就有專案價格超殺的!是在中和中和路(廟口附近)那間問到的我在等進就要去辦了...9990 我好像有留他們的電話.... 22458877 應該是這個可以打去問 ,我也是在等因我公司上也是要時常要使用到作業系統.上網.我覺得我得知有這款還不錯啊~~~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