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媽咪!我要活下去*這部短片網路那裡可以看到?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18歲墮胎... 顯示更多 18歲墮胎 夢魘跟隨40餘年分享">(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27日電)傳神關懷傳播協會提供3000支「媽咪!我要活下去」影片並成立媽咪守護專線(0800-008-185),提供意外懷孕媽媽一個諮詢的管道,在墮胎前停、看、聽。傳神關懷傳播協會今天舉行未成年少女墮胎影片「媽咪!我要活下去」公播首映會。患全身骨刺、狹心症與腦血管疾病的60多歲姚蓓蓓,今天現身說出自己未成年時的祕密,眼眶泛紅哽咽的說當年意外懷孕後墮胎的痛。她說,在求學階段認識現在的先生,18歲時意外懷孕,但父母堅決反對兩人的戀情,也無法接受未婚懷孕,媽媽就帶著她去醫院墮胎。雖然兩人在她20歲時結婚,但心中的痛直至今日。她說,當時的一道傷痕,表面上是身體受創,其實心中受傷更深,也因此長期罹患憂鬱症,並也引發其他的疾病,40多年來持續服用抗憂鬱等藥物。心裡也從那時開始封閉起來,時常自責自己是孩子的殺手,這個困境一直讓她走不過來。姚蓓蓓婚後育有3個孩子,現在都已成年。蓓蓓說,平時參加教會活動為孩子禱告,她也在空中大學主修生活科學系。另外,也在教會、或是銀髮族團體中擔任志工,增加自己的社會參與,讓自己活的快樂與健康。傳神關懷傳播協會執行長李志偉今天表示,青少年偷嘗禁果發生性行為的比率逐年升高,年齡層也逐漸下降,而未婚懷孕或墮胎的少女也有增加。李志偉說,「媽咪!我要活下去」近30分鐘的紀錄片中,有些畫面過於殘酷,對學生而言,有如震撼教育,希望透過這部沉重與發人深省的紀錄片與青少年對話。李志偉表示,媽咪守護專線提供正在徘徊與無助的未婚懷孕媽媽或是想要墮胎的媽媽一個停、看、聽機會。1000927 更新日期:2011/9/27 18:34 ~ ~ *媽咪!我要活下去*這部短片網路那裡可以看到? 更新: 請問可以放到網路上看嗎?

最佳解答:

您好: 我手中有這片VCD,全長25分鐘 片名:媽媽我要活下去《殘蝕的理性》 免費索取專線:02-2902-1000,02-2901-7270分機158 地址:新莊中正路514巷103號 Mail:fj00032@mail.fju.edu.tw 台灣手機:0939-894-907 傳真:02-2903-2133 天主教 輔仁大學 神學院 生命倫理中心印製 敬請瀏覽輔大 神學院 生命倫理中心 救助胎兒網頁 http://www.catholic.org.tw/theology/klife/aboutus.html 2011-10-04 00:17:21 補充: 您可以建議機構~~能在網路共賞 但是內容很血腥~~~有困難

其他解答:

找到我也要~~謝謝]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