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2009年1月~6月人口變化~讓我嚇了一跳!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們~~~你們好~~~就是啊~~~我有去查並觀察人口資料~~~發現到有很多嚇一跳的地方@@我是說2009年1月到6月喔!不包含7月後的莫拉克颱風影響喔!如下面~~~01.為什麼金門縣短短半年內突然人口激增?金門縣增加了將近六千人口?已經快要超越澎湖縣人口!因為澎湖縣半年只增加近兩千人口@@澎湖縣和金門縣本來是差ㄧ萬多人口~~~如今只相差四千人口~~~金門就快要追上澎湖人口了!02.為什麼高雄縣人口一直大量減少?都總是差點破125萬人口的說@@都留在踏地原步沒有變?(不包含因為莫拉克損失高雄人口)~03.為什麼未來的直轄市和桃園縣人口只有高雄不增反而減少一堆人口?反而其他地方一直... 顯示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們~~~ 你們好~~~ 就是啊~~~ 我有去查並觀察人口資料~~~ 發現到有很多嚇一跳的地方@@ 我是說2009年1月到6月喔! 不包含7月後的莫拉克颱風影響喔! 如下面~~~ 01.為什麼金門縣短短半年內突然人口激增?金門縣增加了將近六千人口?已經快要超越澎湖縣人口!因為澎湖縣半年只增加近兩千人口@@澎湖縣和金門縣本來是差ㄧ萬多人口~~~如今只相差四千人口~~~金門就快要追上澎湖人口了! 02.為什麼高雄縣人口一直大量減少?都總是差點破125萬人口的說@@都留在踏地原步沒有變?(不包含因為莫拉克損失高雄人口)~ 03.為什麼未來的直轄市和桃園縣人口只有高雄不增反而減少一堆人口?反而其他地方一直大量增加中?如下~~~是事實喔! 台北縣市半年內增加一萬人口 桃園縣市半年內增加八千人口 台中縣市半年內增加五千人口 台南縣市半年內增加六百人口 高雄縣市半年內只增加18人口@@ 18耶!誇張!兩個位數@@ 我是說半年喔~~~ 如果說高雄人口算月和月相比的話~~~ (例如說6月和7月相比高雄市人口是增加很多是沒錯!但是高雄縣市合併起來仍然留在原地踏步沒有增加很多!) 高雄市是增加很多人口是沒錯! 因為高雄縣一直大量減少人口@@ 怎麼好像是靠高雄市來補高雄縣市合併人口啊? 例如說高雄市半年增加778人口~反而是高雄縣半年減少760人口!所以只增加18人口~~~ 04.為什麼桃園縣和台中縣市突然增加那麼多啊?@@ 05.反觀台中縣市隔壁的縣市有彰化人口減少一千人口、南投人口減少六百人口?都是半年內喔@@ 06.為什麼屏東縣人口半年內人口減少兩千人口?就算屏東人搬到高雄~~~高雄還是沒有因為屏東人的遷入而增加!所以屏東失去的人口跑到哪裡了? 因為人口不會因為死亡而大量減少吧? 至少會跟出生人口補上去~~~所以遷出是很大原因~~~請問他們的人口都跑去哪裡啊?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想高雄縣的人口流失,主要為其地形大多是以山地為主. 另外和升格直轄市,以及城鄉差距快速擴大,人口外移嚴重都有關,. 明年將升格的直轄市有:台北縣,台中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 升格的縣市可分配到較多的中央分配款, 得到較好的公共建設以及管理服務, 桃園區又因地形屬台地,地質較隱定, 又離大台北最近,所以成為人口移居的主要選擇之一.

其他解答:

舉極端的例子 原本出生人口一直都有100人 突然只剩10個 結果會如何呢? 一個新出生人口一個月需花費5000元扶養 一年是12萬,可以養活幾個成人年? 出生人口突然性驟減過多,會導致很多工作人口失業,平均薪資下滑 之後再導致新的出生人口再減少,一直惡性循環. 看看台灣最近十年的情況,這樣的惡性循環可能已經產生了.|||||我覺得人口減少是件好事,至少對環境來說,人口變化,沒什麼特別的。 就算是經濟危機,有時人口反而增加吧! 人類的經濟發展,大都是迫害環境。 沒錢就會比較少欲望。沒子孫就會比較少開銷! 請鼓勵生育的人來回答我的問題!|||||還好阿。台中市這幾十年來,每年幾乎都增加1萬人。550A190BF2785D30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