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在高雄市買MacBook air,不知道上哪兒比較好?

發問:

在Mac的網站上查到,他們有優質經銷商、Apple Shop、Apple 授權經銷商、Apple 校園授權店、Apple 教育市場授權經銷商… 我想在高雄市買一台MacBook air,不知道上哪兒比較好? 因為我對mac不熟,所以初期會煩請店員教我一些知識和操作,所以必需慎選經銷商才行! 我是一名老師,聽說有教育價,不知是否每一定販售店都可代為伸請?? 更新: 我上網查,除了燦坤、順發之外,另外有 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1 樓(夢時代藍鯨館 1 樓) 大立精品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 57 號 4 樓(大立精品百貨 4 樓) 德誼數位 高雄漢神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 B1 冠捷 高雄建國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 63 號 德誼數位 高雄遠百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 21 號 B1-01 櫃 大統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 262 號 1 樓 萊姆影音: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 52 號 有沒有能夠具體介紹哪一家比較好(高雄地區可),服務好價錢公道,不要一問三不知(因我對mac真的外行) 更新 2: 還是要拜託Mac電腦的行家,我人在岡山,岡山燦坤店有在賣,但我就不相信他們有人專精Mac的操作,若在岡山買,我以後有問題要問誰??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根據我的消費經驗,十分不建議去萊姆 夢時代的Studio A不錯,還有漢神巨蛋B1的德誼 大統店的Studio A很推薦,服務態度很優良 價錢都是死的,沒有哪間很公道XD 但是可以凹看看內袋,應該都凹得到 買Mac在任何地方買都沒關係,因為在任何一間經銷商都有義務回答你的問題 這是買Mac的好處:) 至於課程的話,可能就要問問店家有沒有提供了。 是老師的話,如果你所任職的學校並沒有蘋果授權校園店,那只能透過網路購買才有教育價格。

其他解答:

隨便哪一家都好,只要您上課/上班將通方便就好,每一個店都可以申請教育價。 2011-05-09 13:41:22 補充: 老實說,工讀生沒比您強多少,真要說的話得一的人員會比較優,看您停車方不方便。 http://tw.myblog.yahoo.com/ean9999/article?mid=6722&prev=6723&next=6715 2011-05-09 19:59:14 補充: 網上大師,神人一堆,只要您敢問就人會回答, 最後沒啥事不建議買蘋果,他只是爽度高而已~~~。 2011-05-10 12:17:07 補充: 老師:孤家有云,以天下為師也。550A190BF2785D30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