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中到小墾丁水世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題目所問 我想從台中火車站到水世界 如果我想撘公車(彰化客運) 要如何到呢? 更新: 想問一下是要轉車? 還是只要搭一次就能到呢? 更新 2: 如果真要轉車 我不是從台中火車站搭車(我在中興路二段搭車) 但我想從火車站來的彰客因該都一樣 轉車的話要到哪一站轉車? 更新 3: 那如果從台中站坐到那要多久? 更新 4: 中興路二段有彰客不能搭嗎? 我想問一下!如果我想騎車~ 走中投的下面 要在哪邊換路? 要如何到達小墾丁呢?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1.gif 從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到彰化後,出火車站,火車站前有彰化客運公司彰化總站,搭彰化客運公司公車前往即可小墾丁﹝彰化市快官里彰南路四段88號﹞ 請打開下列檔案 http://www.changhuabus.com.tw/ie/b022.xls 可以坐的車次很多…如下,坐往南投、草屯、埔里的車子都可以到達 水尾-彰化-草屯線,請看地址311列 鹿港-彰化-草屯線,請看地址383列 彰化-草屯-埔里,請看地址427列 彰化-省訓團-南投,請看地址717列 彰化-南崗-南投,請看地址784列 彰化-林子頭-南投,請看地址852列 彰化-縣庄-南投,請看地址919列 坐車到小墾丁站下車,右邊即是小墾丁。 網址:http://www.hskt.com.tw/ 圖片參考:http://www.hskt.com.tw/1-8.jpg 2009-09-01 21:28:39 補充: 台中到彰化間可坐火車或者搭乘彰化客運的公車到彰化。 然後再由彰化站坐到小墾丁。 2009-09-01 21:46:28 補充: 要轉車 中興路二段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 然後在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到彰化。或在彰化客運台中站﹝雙十路一段35-8號﹞搭乘彰化客運公車往彰化。 到彰化後再轉搭往南投的公車往小墾丁。 2009-09-01 22:02:01 補充: 搭車、等車、轉車,可能共約須2小時左右。 2009-09-02 10:05:13 補充: 要騎車的話,建議你先走中投公路底下車道,到元堤路時右轉入元堤路→然後沿著溪旁的元堤路直走→到烏日鄉路名改為環河路,過烏日大橋後→左轉入中彰快速道路﹝74線﹞往彰化→過大肚溪進入彰化縣→到彰興路時左轉入彰興路→到與彰南路交叉路口時左轉入彰南路→不久即到小墾丁﹝位於彰化市快官里彰南路四段88號﹞。時間約計半小時多。

其他解答:550A190BF2785D30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