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被人踩JJ,代表甚麼?

發問:

有一天我睡在公園地下,我的JJ被幾個女同學着皮鞋在我的JJ蹂躪,之後我條褲被弄得十分骯髒,當我想去廁所的時候,被她們知道了,狅踩我的JJ,最後我射了。我想問她們這樣做,代表甚麼。另外,我想問若果我被一個39KG女同學用最大力着皮鞋踩JJ,我的JJ會怎麼樣?

最佳解答:

她們好變態,若果被一個39KG女同學用最大力着皮鞋踩,條J早就没了 其實你係咪老作,有嘢問可私信

其他解答:

海綿體會爆...其實你係咪老作,有嘢問可私信|||||有點難度,要切出來才可以踩,你願意切出來俾我踩嗎?|||||佢哋想你做佢哋性奴隸, 快啲買定手扣貢獻俾佢哋同佢哋一齊玩SM啦|||||代表你性幻想過多囉變態佬|||||她們好變態...你的JJ其實也不會怎麼樣,你的JJ只會很痛很痛...但儘量避免,會出事的~(具體的我不太清楚)|||||你jj的蛋蛋會爆開了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