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初級會計題目..請求解答~~ 營業稅申報問題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 營業稅申報 ( 進項 47319 銷項 13904 轉留扺 33415 ) 請問要怎麼做分錄呢? ---------- 前應付未付廣告費 1500元,今日實付1350元,尾數折讓,作為清訖。 分錄的部分要怎麼做呢? 折讓的部分有點不是很理解... 基本上折讓的科目要怎麼寫呢? 麻煩您幫我解答~ 謝謝!!

最佳解答:

營業稅申報: 借:銷項稅額 13,904 借:留抵稅額 33,415 貸:進項稅額 47,319 廣告費立帳時: 借:廣告費 1,500 貸:應付費用 1,500 付錢時: 借:應付費用 1,500 貸:現金 1,350 貸:廣告費 150 PS.因為立帳是立廣告費,折讓直接沖銷廣告費科目即可

其他解答: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