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可唔可以幫我寫一篇中文周記呀.......20點!!!

發問:

可唔可以幫我寫一篇中文周記呀.......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9月1開學,上學前一天心情很緊張,在想明天有什麼新同學同班,坐車時有時開心得不禁笑了出來。今天開學禮,真沉悶,年年都有開學禮,都慣了。今年有 yyy,xxx,bbb跟我一班,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我很高興 9月2-5號 新的課本,新的課程,新的課室,雖然是很新鮮,但我很快就接受了這個環境了,我認為yy科很有趣,我上堂的時候一定會加倍努力。 9月6號,我跟kkk去了尖咀行街,很多衫都很精緻,但是很貴,我們只是在看價錢,但卻揀不下手去買,是我這種中學生負擔不起的價錢,我唯有努力儲錢吧。 9月7號,現在的天氣很熱,我已經受不住了,就跟ppp,www和aaa一起去游泳,那裡有很多令仔/令女,我有時候望得呆了一下,泳池好多人,好擠迫,但池水很暖,很舒服。

其他解答:

內容: 今天,我跟父母去逛街時,遇到了一隻哥斯拉,正當我想變成超人迪加時,我發現有很多人在看著我,所以我去到一個電話亭變身,不過我竟然變成了蒙面超人555,真是無奈,正當我無奈的時候,我發現一個人他的內褲穿在外面還衝去打那隻哥斯拉,原來他就是超人,真是令我驚奇,在這時候,他錯打了一隻異形,異形的血把他溶掉了,然後有一個自稱鐵血戰士的人把我誤認為他的拍擋,還要我一起去打異形,不過我不想幫所以把他打死了,然後有300個人去把那隻哥斯拉殺掉了,原來他們是斯巴達人,之後異形把斯巴達人吃掉後,我感到很氣憤,把幫他們報仇了,我還大喊:「這就是斯巴達!我連周記也很斯巴達!」|||||好呀..無問題 請你將今週你所有野事寫出來啦,我會幫你寫一篇好既中文周記 你唔寫出來,我又點知你今周有咩要記呢??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