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甚麼膠水可用

發問:

有甚麼膠水可將pvc字粒緊貼到玻璃面,但要快乾.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A超能膠: 10秒 釘膠: 10分鐘 UHU萬能膠: 15分鐘 雙面膠紙(有foam那種): 1秒 !

其他解答:

用雙面膠紙都可以架,記緊要清潔表面。|||||强化写真胶水---PVC粘接玻璃 写真玻璃做为近年最新的玻璃工艺,制作工艺简单,产品个性化,适合批量生产,可根据客户需要制作多种图案和涂膜要求,安全环保,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尤其是室内装饰及家装移门、背景的。该产品既适合大型艺术玻璃工艺厂生产制作,也适合小规模加工。无论如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还是小到市县及乡镇,都有强化写真玻璃的需求。 强化玻璃有多种制作方法:用机器加热生产,适合大规模批量生产,成本较高,附着力好,价格比较高,市场竞争优势比较弱;用胶带粘贴,俗称水贴膜,就是用双面贴直接粘接打印好的写真膜,操作简单,但是粘接力弱,时间一长会起气泡脱离,并且生产废品率高,客户使用投诉较高,当前最为流行的一种方法就是:用UV强化胶水制作强化玻璃,随着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写真膜从最初的PP纸,演变成多种耗材,2010年最为流行的就是白胶片和PVC胶片,因此选择一款适合的UV强化胶水至关重要,市场有些低价位的胶水只能粘接PP纸和玻璃,即使勉强粘接白胶片和PVC胶片,但轻拉就脱离。 2010-05-17 19:06:14 補充: 是快乾的!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