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J.O.Y - 不

發問:

可唔可以比『J.O.Y - 不』 ge 歌詞 me ar !

最佳解答:

『不』歌詞 Jas: 不怕喜 不怕憂 不怕清風兩袖 愛上了你人卻怕日後 不愛搶 不愛偷 不愛拋諸腦後 愛上你朋友卻問候 我沒有太多太多太多要求 你還要太早太早太早放手 * 不如不 離別也不過份 不可以不能不令我會不聽不看不追問 不能不 沉默也不算笨 不可以不留心其實我早已不說不發問 * Jay:不要單 不要雙 不要充當偶像 去哄騙我情永遠像樣 不要講 不要拖 不要輕波作浪 要說再見誰也會滴汗 我在那太空太空太空漂浮 你在那太虛太虛太虛裡兜 Repeat *不能不沉默也不算笨 不可以不留心其實我早已不要戀愛運 Jas :不回音 再不去問他原因 Jay :是我討厭討厭不誠懇 再不抱憾不如不 Jas&Jay :其實我早已早已不慶幸 2007-12-25 13:55:12 補充: Or go to this website!http://joymusicworl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0141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