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日本語學校 哪間好?! 問題10個

發問:

抱歉 我查一查 資料 發現我比較需要逐題解答 ....1. 請問如果要念日本語學校 讀哪一間比較好, 好在哪裡?!2. 請問費用如何算 , 先算入學校的價錢 例 : 學費一年制or二年制 + 報考費用 = ?!3. 如果讀日本語學校 只通過大概三級 能再一年內通過一級嘛!4. 那麼 讀完之後 考那邊的大學容易嗎?! , 在那裡讀短期大學比較好還是普通大學!! [分數會很高嗎?]5. 重點是 在那裡找打工的機會方便嘛?!6. 要讀日本語學校 要委託代辦還是 委託我朋友的親戚比較好!?7.那邊的老師敎的要怎麼聽的懂? 他們不是用日語溝通的嗎? ... 顯示更多 抱歉 我查一查 資料 發現我比較需要逐題解答 .... 1. 請問如果要念日本語學校 讀哪一間比較好, 好在哪裡?! 2. 請問費用如何算 , 先算入學校的價錢 例 : 學費一年制or二年制 + 報考費用 = ?! 3. 如果讀日本語學校 只通過大概三級 能再一年內通過一級嘛! 4. 那麼 讀完之後 考那邊的大學容易嗎?! , 在那裡讀短期大學比較好還是普通大學!! [分數會很高嗎?] 5. 重點是 在那裡找打工的機會方便嘛?! 6. 要讀日本語學校 要委託代辦還是 委託我朋友的親戚比較好!? 7.那邊的老師敎的要怎麼聽的懂? 他們不是用日語溝通的嗎? 如果反應比較慢的 會不會被罵?! [很怕自己會被罵 = =!] 8. 如果我跟我朋友一起報名 可以在一起上課嗎?! 還是會被分班!? 9. 日本人很冷淡嗎?! 我怕被排擠 >
最佳解答:

1. 請問如果要念日本語學校 讀哪一間比較好, 好在哪裡?! 我之前曾經在橫濱YMCA遊學半年,老師很嚴格,而且每週都會有考試,大概每兩周會有一次大考,沒考到60分的話就要交2000日幣+補考,我想,大家每次都為了省下那2000日幣都會很努力的考過,這也算是一種唸書的動力,學校也離車站很近,一下車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 2. 請問費用如何算 , 先算入學校的價錢 例 : 學費一年制or二年制 + 報考費用 = ?! 依照學校的不同,收費標準也有所不同囉! 分為一年還有一年半的課程: 一年的課程:每年的四月開始為期一年,學費是81萬日圓 一年半的課程:每年十月開始為期一年半,學費是115萬日圓 (以上不包含書籍費,影印費等...) 3. 如果讀日本語學校 只通過大概三級 能再一年內通過一級嘛! 一年內通過一級不是不可能的囉!我那些目前還在日本YMCA的同學從去年10月開始上課,今年也都要報考一級唷!我想,有心就能成功! 4. 那麼 讀完之後 考那邊的大學容易嗎?! , 在那裡讀短期大學比較好還是普通大學!! [分數會很高嗎?] 語言學校就是要讓你先適應日本的生活,在唸的其中就要考慮妳未來的出路了。若是要考大學的話,就要先參加每年所舉辦的留學生試驗,然後選擇你想要上的大學,但是每個學校的門檻不同,所以要先了解想要唸的學校的條件,應該都要入學考唷! 短大的話,我是不太建議啦!不過若是有妳喜歡的科系或是學校的話,那我就沒意見囉!只是短大的文憑在台灣似乎不被承認,若是妳唸完短大要回台灣工作的話,好像不太有幫助,唸大學會比較好。 5. 重點是 在那裡找打工的機會方便嘛?! 你可以透過語言學校幫你找打工的機會唷!不過要在過去日本的三個月以後才能打工,留學生打工也有時數的限制,日本雅虎的網站就有可以找打工的機會唷!還有專門為留學生設立的打工網站,你有機會可以去看看,現在留學生在日本打工滿普遍的,打工的事情就不用擔心了。 6. 要讀日本語學校 要委託代辦還是 委託我朋友的親戚比較好!? 我覺得畢竟代辦的人員都是很有經驗的,委託給代辦人員比較好,由他們專業的人員幫你處理到好,而委託親戚辦雖然沒有什麼不好,只是萬一文件出了什麼問題,書信的往返很麻煩,我就是委託親戚幫我辦,這次就發生了好多問題,因為有很多文件需要翻譯,拿出去給翻譯社翻是很貴的,委託代辦收的費用會比較少,有的甚至是免費的! 7.那邊的老師敎的要怎麼聽的懂? 他們不是用日語溝通的嗎? 如果反應比較慢的 會不會被罵?! [很怕自己會被罵 = =!] 日本語學校的老師都是很有耐心的,他們都會講很簡單的字會讓你明白上課的東西,如果一開始老師都講很難的,那我們聽都聽不懂,這樣就失去學習的意義了,我以前去也怕被罵,但是會被罵都是因為作業沒交,或者是遲到之類的,這個你也不用太擔心囉! 8. 如果我跟我朋友一起報名 可以在一起上課嗎?! 還是會被分班!? 跟你朋友一起報名的話,除非你們的程度差不多被分在同一班,不然從妳近學校的第一天就會有能力分班考試,依照妳的能力進入某個班級,能不能分在同一班就很難說了。 9. 日本人很冷淡嗎?! 我怕被排擠 >
其他解答:

中部地區你可以Google一下,YMCA、毛克力、大墩陽光、Dr.mami學堂就知道那一個適合你了。除了小朋友要學才藝之外~~~安全的部份還蠻重要的,你要留意師資是否為專業的教師還是短期的工讀生,場地的設備是否有符合安全,小孩是否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再來價格應該都差不多。 下面是他們的網址.... YMCA http://www.tcymca.org.tw/product.php Dr.mami http://migre.me/jfv7P 毛克利 http://www.mowgl.com.tw 大墩陽光 http://www.snng.com.tw|||||1. 請問如果要念日本語學校 讀哪一間比較好, 好在哪裡?!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耶...因為一個人大概也只讀過一間學校而已@@ 所以在稍微說明一下我自己學校的情況 吉田學員公務員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一年制學費約88萬日元,算是貴,但是我們學校是全天制的課程 自己是覺得課程還不錯,教材也選得很好 教師也教學反應也都很好 2. 請問費用如何算 , 先算入學校的價錢 例 : 學費一年制or二年制 + 報考費用 = ?! 以吉田來說的話,一年制是88萬日元 分兩次繳款、第一次是入學前、約66萬,第二次繳款是十二月、約21萬 一年半制的話是120萬日元左右 分三次繳款、第一次是入學前、第二次是隔年九月左右、第三是是隔年十二月 不過各期的金額就不清楚,我自己是一年生 3. 如果讀日本語學校 只通過大概三級 能再一年內通過一級嘛! 這個問題就因人而異囉,一年內能通過一級的人當然有 不過只通過二級的當然也有囉 4. 那麼 讀完之後 考那邊的大學容易嗎?! , 在那裡讀短期大學比較好還是普通大學!! [分數會很高嗎?] 基本上要讀的話還是大學會比較好 分數的話也是因學校而異,不過除了名校之外 其實一般的私立學校分數都不高,而且留學生的入學途徑不一樣 所以大體上來說入學不算難 5. 重點是 在那裡找打工的機會方便嘛?! 在札幌工作機會還不少,畢竟也是大城市 6. 要讀日本語學校 要委託代辦還是 委託我朋友的親戚比較好!? 這個就看您自己決定囉,委託代辦當然是簡單明快 而且願意找的話代辦費便宜的也有 我的代辦在板橋,代辦費是一千元 如果您有興趣再詳細說明囉 7.那邊的老師敎的要怎麼聽的懂? 他們不是用日語溝通的嗎? 如果反應比較慢的 會不會被罵?! [很怕自己會被罵 = =!] 被罵當然是不會啦XDD 在語言學校基本上上課都是全日語,不過教師也會根據班級程度不同,上課時的用語也會不一樣 當初我們班在上初級的時候,都是用簡單易懂的句子在說明 而且上課第一步就是教一些簡單的禮儀及上課用語 所以這方面不用擔心喔!! 8. 如果我跟我朋友一起報名 可以在一起上課嗎?! 還是會被分班!? 這個就要看兩位的程度囉,程度相近的話應該會在一起上,但是如果程度有差距的話分班是難免的 9. 日本人很冷淡嗎?! 我怕被排擠 > 3.相關情報可以到這裡去爬文 http://www.acd.com.tw/index.html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