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弘光四技二年級轉學考(餐飲)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各位大大 請問 弘光四技二年級餐飲轉學考 考科是什麼? (要正確的喔) 還有簡章一份多少呢? 因為我在南部 所以想拜託大大幫我買簡章@@ 不知道可不可以~"~ 拜託了!! 謝謝~~~~~ 更新: 還有 轉學考報名需準備什麼證件呢? 要學期成績證明嗎? (請詳細說明) 謝謝 更新 2: 太感謝你了 還貼上網址 萬分感謝!!! 選你囉~

最佳解答:

弘光四技二年級餐飲轉學考 >>>? 我看了簡章一下,是餐旅管理系 考科是什麼? >>> 不分科系,二年級似乎都只考國文、英文 三年級的餐旅管理系,考餐飲管理、旅館管理 還有簡章一份多少呢? >>> 售價:每份新台幣50元正 所以想拜託大大幫我買簡章@@ >>>@@!!! (二)發售方式; 1. 函購 (1)、請至郵局購買匯票,匯票受款人:弘光科技大學。 (2)、B4規格大型回郵信封一只:請貼足郵資(平信限時22元)並填妥收件 人姓名、郵遞區號、住址。 (3)、請將前二項同寄本校,地址:43302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34號招生組收(信封上請註明「函購四技暨五專轉學生招生簡章」字樣) 2.親自購買 (1)、本校招生組(B棟教學大樓B101辦公室,週一至週五AM8:00至PM4:30) (2)、本校警衛室(週一至週日AM7:00至PM10:00) 你補充的問題 >>> 公告李的附件裡面都有,都找的到 附件裡也有提供電話,想問什麼就打過去吧 96學年度四技暨五專轉學生招生公告 http://web.hk.edu.tw/school2//show.php?mytid=10001&mypartid=0&noday=1&nopart=1&show=0&myday=60&noyear=1&nomonth=&myyear=&mymonth=&t=1180681106&usenuke= 你去上面的頁面確認一下吧,是不是你要報考的轉學考、有沒有資格 我怕我找錯資料,會誤了你的前途 @@||| 2007-06-11 00:29:13 補充: 能幫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我親妹妹就是讀弘光的幼保系 你的轉學考加油囉!!!

其他解答: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