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舊硬體用在新機上?

發問:

小弟最近想組過一台電腦 但因為其實家中有一些硬體是多出來的 打算加減用 , 組電腦的預算可以減少 所以只打算組 MB+CPU+POWER+RAM+CASE 這是不用買的 v DVD(DVD舊機可以不用 , 拆出來 , 反正只有裝作業系統用過而已 -.-) SSD(多出來的) 這兩個都是走SATA2.0的 如果我新組的電腦 , 是可以走SATA3.0的 請問在遊戲效能上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 還有 舊機沒有光碟機 , 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 麻煩解答^^""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DVD光碟機在舊機拆出在新機安裝使用是可以,只要接駁SATA電源線及插在SATA II之底板Data插口就可以。SSD也一樣。 因為你的電腦是支援SATA III,我要建議你使用支援SATA III的SSD,因SATA III之SSD效能比SATA II之SSD效能更佳。 舊機沒SSD的話,遊戲效能、開機速度等會降低;沒光碟機的話,只是在安裝Windows有少些麻煩,但你可以選擇製造一隻Windows USB (支援Windows 7及8),在沒有光碟機情況下也可以安裝Windows。

其他解答:

→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 →電腦中毒~電腦無法開機~驅動程式升級安裝~電腦變慢~電腦沒聲音~電腦不關機~ →筆電win8改win7~改win7~MAC改win7 or 雙系統 ◎◎◎各式各樣電腦問題,問我們就對了◎◎◎ →他們有很多工程師 可以很快解決你的問題 也可以免費諮詢喔! →台北市 新北市可以到府收送喔!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網址---http://*****/hDXkp ●網址---http://*****/hDXkp|||||SATA3.0當然會好的,但都要有合式的cpu同顯卡先可另遊戲暢順.... 唔用光碟機系可以的..指有不方便...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