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無免費軟件可把CD歌....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無免費軟件可把CD歌曲轉化成MP3格式。 我很想把自己的心愛的CD歌曲下載自己的MP3。

最佳解答:

我以前用music jukebox,跟著用window media player,現在用foobar,它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播放軟體XD,不用額外安裝。 用window media player,10版只要在工具>選項,擷取設定可以選取mp3格式。 在播放器按擷取,看到CD曲目,勾選後,在上方按擷取音樂便可以完成。 foobar plus甚至可以轉和聽不同的格式…ape和flac,只要在播放清單上按右鍵>Convert後選擇格式便可以轉,要看版本…我可以寄給你 現在網絡BT很多時會下載到ape檔 若果你有CD既話,而只是放在自己電腦裡的話,我會建議你轉flac。 因為flac和ape,都是壓縮一半的『無損』,即使保留原有音質,但ape有版權問題,新版foobar沒有ape,所以flac較好。 WMA都有Lossless,但還是怕版權問題。 其實最根本的wav是最好的,因為不用解壓,但檔案太大了。 當然,若果你是用來send給人或者mp3機聽的話,暫時還是用mp3吧,因為支援ape和flac的播放機還未流行,聽說有些mp3機已經加入,但我想還是少數。 mp3音質最好只有320kps。 在電腦播歌其實是比播CD好的,有新聞已經證實了: http://hk.news.yahoo.com/080219/60/2p4ux.html (原因沒有寫,應該是讀取資料問題)

其他解答:

有... 你可以試下上網搵音樂轉檔精靈 佢唔單止可以幫你轉換至大部份格式 更可以將CD裡面既歌抄出黎 如果你唔介意係Wma既話 你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黎轉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