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ini notebook 問題

發問:

Eee pc or hp 2133 mini notebook 兩部邊個好啲 ? 我主要用途外出 (sendEmial ,文件上工作,上网及間中玩qq遊戲) ,mini notebook 上网速度比其它(notebook)會慢嗎?及儲存容量小嗎?因為我都幾多文件,最後請介紹我用乜notebook,價錢不好超過$5,000和輕身啲.謝謝........

最佳解答:

我買了2133兩星期,120G$4200,是比一般手電慢, 開文件可以接受, 開大圖就要等一等, 好處是輕身又有120G,打機就可能有問題, Moive看過也可以接受.之前也想買Eee pc,但最多只有20G而且訂貨無期, 2133識人也可以買到. 總言之四千元有這樣小巧的電腦是可以接受,有時買部電話都不只呢! 注意充滿電也只能用約兩小時.

其他解答:

我公司話7月時大陸自己廠也有廠機推出市場, 行政部出了MEMO, 內部認購,HKD3500/部,預設LINUX系統 , 10.2寸屏,重1.8KG, CPU: 1.6GH@400MHZ, 512MB DDR2 533/400MHZ, 80G HD, 買得過嗎?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