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將銀行A的錢轉移到銀行B?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何將銀行A的錢轉移到銀行B? 我不想提現金,因為不安全,及好似要收手續費? 可以用自動轉帳,手續如何的?手續費?

最佳解答:

方法1) 如A是支票户口,開張A的支票存入B,今日入票,第二日 3:00pm就可以用,無手續費。 方法2) 去A銀行買張本票存入B,本票手續費我估50至100元,問吓 銀行最清楚。

其他解答:

用支票最方便,又唔使手續費,不過唔係即日過數. 若 要 轉 賬 至 其 他 銀 行 , 櫃 收 費 最 低 是 永 亨 , 收 130 元 ; 最 貴 為 豐 及 生 , 收 170 元 。 各 銀 行 均 能 於 截 數 時 間 前 安 排 即 日 轉 賬 , 若 過 了 截 數 時 間 後 才 入 數 , 就 要 等 待 下 一 工 作 天 再 安 排 。 跨 行 轉 賬 四 銀 行 免 費 因 分 行 經 營 成 本 高 , 銀 行 都 鼓 勵 存 戶 使 用 網 上 銀 行 服 務 , 並 會 提 供 收 費 優 惠 , 轉 賬 更 有 特 快 及 普 通 兩 種 服 務 選 擇 , 比 櫃 只 得 一 項 優 勝 。 跟 櫃 交 易 一 樣 , 於 截 數 時 間 前 申 請 特 快 ( 即 日 ) 轉 賬 , 除 渣 打 、 星 展 、 永 隆 及 永 亨 的 收 費 不 變 外 , 其 他 銀 行 都 有 折 扣 , 其 中 生 、 中 銀 及 交 銀 只 收 30 元 , 又 以 生 的 減 幅 最 多 , 由 170 元 減 至 30 元 , 約 有 82% 折 扣 。 若 不 急 需 安 排 , 可 於 網 上 選 擇 普 通 轉 賬 , 一 般 需 時 約 2 至 3 個 工 作 天 ( 部 份 銀 行 不 計 星 期 六 ) , 但 永 亨 不 設 此 服 務 ; 星 展 、 永 隆 、 東 亞 及 大 新 免 費 ; 除 渣 打 收 10 元 較 高 外 , 其 餘 只 收 5 元 。 至 於 出 電 , 各 銀 行 收 費 介 乎 100 至 230 元 , 經 櫃 辦 理 , 以 生 及 永 隆 最 低 , 收 150 元 , 比 最 高 的 東 亞 要 230 元 , 收 費 低 35% 。 此 外 , 中 銀 及 豐 更 提 供 特 別 服 務 , 每 日 外 截 數 時 間 為 中 午 12 時 , 若 於 12 時 前 入 數 , 分 別 只 收 160 元 及 190 元 便 可 安 排 即 日 電 ; 若 於 12 時 後 申 請 又 要 即 日 安 排 , 就 要 多 付 40 元 。 銀 行 除 了 要 收 跨 行 轉 賬 費 用 , 由 其 他 銀 行 轉 入 , 大 部 份 銀 行 會 收 取 每 宗 約 10 元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