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Nokia 藍芽耳機BH-902的價格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題......最近想敗入一個藍芽耳機 參考各方面資料後 覺得此款適合自己的 5610 XpressMusic 請知道目前大約市價的大大們 告訴我一下...(小弟住台中...) 更新: Sor 我沒說清楚 我是在問 nokia bh-902的價格ˇˇ.....

最佳解答:

小弟手机為SE-K770 建議用abraBT-530,不知道你的手機有沒有A2DP功能??!! 不過沒法用手機的收音機功能喔!!! 小弟手机為SE-K770,無線耳機用JabraBT-530,外型不錯,免耳掛也很牢固,尤其長時間配戴起來不會很不舒服,待機也很久,也可聽我手機內裝滿1GB的mp3.音質表現不錯喔^^ 當時要購買此牌時,考慮很久,因為價錢不便宜,參考了網路上大家使用的評價後,狠下去買了!!!! 用了近一個月,只能說--------真的不錯用!!!!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