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PPA OPPA 日文版的各種版本

發問:

請問一下 OPPA OPPA日文版 有幾種版本啊?? 各種版本附的小卡一樣嗎??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D+DVD】AVCK-79063/B¥1,890(tax in.) 圖片參考:http://pic.pimg.tw/me870108/1331051106-2959388035.jpg (日幣稅入價1050元,約台幣400元)[CD] (除了日文版的兩首,另外附韓文版的兩首)1. Oppa, Oppa2. First Love3. Oppa, Oppa - Korean ver. -4. First Love - Korean ver. -[初回封入特典] (隨機小卡一張,全四種)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全4種のうち1種をランダム封入) 2012-04-21 00:43:56 補充: 兩種版本 一是只有CD 二是CD+DVD

其他解答: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