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公務人員薪水問題

發問:

我想請問 公務人員的薪水是怎麼計算的阿 底薪+專業加給 那比如說四等地特及格 是先以委任三等一任用 那麼四個月後實授以後呢? 以什麼任用? 請大師解答?

最佳解答:

版大你好: 公務人員的薪資是本俸+專業加給如果是主管再加主管加給,四等考試及格是以委任三職等本俸一級任用,其俸點是280俸點,月薪是17,890元,再加專業加給,委任三職等的專業加給是17,310元,薪水也就是17,890+17,310=35,200元,但這是全薪,你還要扣掉退撫基金、公健保才是你可以領的。 考上四個月之後是「先予試用」,再過六個月之後才是「合格實用」,四、五等的考上和取得合格實授在俸點上並沒有差別,只有三等的才有差,三等的考上是以委任五職等本俸五級任用,取得合格實授後以薦任六職等本俸一級任用。 2011-06-18 11:48:48 補充: 再補充說明一下:考上四個月之後才能拿到及格證書並取得銓敘函,那時銓敘函上是「先予試用」審定官等為薦任第六職等本俸一級385俸點,不是合格實授才升上薦任第六職等,也不是考上四個月就能取得「合格實授」。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關於公職考試相關低問題! 都可到鐵飯網有問必答喔~~ 希望能幫助到你^0^ (店長人服務不錯喔) 參考資料 【鐵飯網】http://store.pchome.com.tw/8591/^^ 祝您金榜題名 參考資料 【鐵飯網】留言板提問區http://store.pchome.com.tw/8591|||||1.地特四等底薪+專業加給 = 35000左右 (7月加薪大概也只加500不到) 2. 四個月實授以後還是委任三等一沒有差別,只有三等考試是先委任五等五,實授後升為六等一。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