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事903的音樂 詢問

發問:

請問99/05/02 12:30 的音樂叫甚麼? 他的曲風是輕快的 拜託請找一下 找到給20點點 !!!

最佳解答:

林宥嘉 - 看見什麼吃什麼 幫你找到了請查證後上去幫你回覆 2010-05-10 18:44:52 補充: 你好幫你上電台網站查詢 根據你敘述的時間點查詢到資訊如下 林宥嘉 - 看見什麼吃什麼 Jerry誠心幫忙你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2010-05-10 18:45:09 補充: 善意提醒非針對版大個案 熱心努力幫版大查詢到資訊 請勿在得到後刪除此問題 或違法要求影音檔 也請知識加管理者"看清楚" 此題發問者"問題"並沒有違反規定 只是幫忙版大查詢資訊 花費時間心血找到的資料 請勿在刪除謝謝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