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在六年內存下一百萬? (20點)

發問:

我現在是個即將升上國三的女生(14歲).因為希望在將來可以到日本留學. 應該會有非常多的金錢需要付出 [ 尤其是到日本.費用更嚇人 ] 從小並沒有很多的存款.[到目前也只有幾千塊 ] 所以想要提前準備部份資金 _ 而且是用零用金去存...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存得快一點的方法_ 希望有好方法的人可以提供_ 在六年內存下一百萬_?! 麻煩幫幫忙 ! 感激不盡~ (將贈20點給最佳解答者) 更新: 那麼請問 [ 每月定額扣款 ] 的投資風險是什麼呢? 因為您上面提到會有投資風險 . 我不太清楚 _ 是不是可以幫我說明一下呢? 非常感謝!!

最佳解答:

升國三的女生您好: 建議妳可買[每月定額扣款]成長型的基金~~會是一個比較可行的方案但有投資風險哦! 案例1:假設妳每月扣款5000元投資年報酬率6%,6年後的年金複利價值有多少呢?? 5000*12*6*6.9753[年金終值因子]=2,511,108元 所以六年後妳就有250多萬元了哦..........那妳才需要100萬,多出150多萬可當 零用錢。 案例2:假設妳每月扣款4000元投資年報酬率6%,5年後的年金複利價值有多少呢?? 4000*12*5*5.6371[年金終值因子]=1,352,904元 所以五年後妳就有130多萬元了哦..........那妳才需要100萬,多出30多萬可當 零用錢。 提供不同的角度供妳參考,希對妳有所幫助~~~祝妳[留學日本]早日夢想如願!

其他解答:

To:jacky 你的理財叢書似乎沒讓你真正學好年金終值. 假設採年複利,正確的公式為: $5,000×12×6.97532=$418,519 年金終值因子已經有乘數效果了,不必再乘以年數;第二個例子亦同.|||||這個問題真的需要理財專家幫妳搞定,不然就是一步一腳印去打工,最快的方法是靠自己努力讀書去爭取獎學金,加上打工,雙管齊下應該會比較快吧,幫妳加油早日實現妳的願望,不然可以延後幾年等經濟許可時在去也是一條路,這是我給妳的建議,謝謝|||||您好~希望我能幫你解決問題 首先我非常認同上一位講的話. 妳如果6年內要存下100萬.說實在的有點困難 100萬除(6年=72個月)=月存13889(先不算利息.而且要持續6年不間斷) 才有機會存到你要的人生第一個桶金 因為你是剛升國三的小妹妹.應該也沒有在長期打工.穩定收入 家人也不可能給你一個月超過1萬5的零用金持續6年吧! 所以看到這封留言.我們不事故意.不想幫你 而昰你小小年紀有想把錢存下.當成未來可以出國留學的費用 的確需要讚揚..^^ 我可以教您 先去叫您父母幫您 辦個定存戶口 當然也可 跟你父母打個交易. 比方說考試成績好.或者是有任何表揚活動你被入選.可以請求 您父母每月提撥1000~5000進去 先把小錢存到..才有機會存大錢. 而要有大錢.絕非口頭上就能達到. 必須靠著專業理財規劃師.幫您處理.哪才是上上之選. 最後說到著..希望你有毅力.堅持.達成你的目標 也希望你學業順利 一個不把活錢當死錢的人|||||您好: 有求學精神可是您的零用金每月有14000元嗎 您的存款到目前只有幾千塊 而且是用零用金去存. 照您的計劃在六年內存下一百萬 光靠零用金我想是很難規劃的 除非放款但風險粉大 打工小女生要小心 還是好好讀書,看有沒機會申請獎學金之類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EE950A255C9C3B3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