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今年2010年的軍校問題

發問:

今年我想要報考軍校, 有人 知道今年的基測分數為多少嗎? 除了基測分數,體能、智力、口試等好不好過關呢? 如真的有進軍校需要注意什麼? 小弟我是要報考高雄鳳山那所軍校 請問要不要學費 零用錢有多少 畢業之後是否直升軍官大學 從高中到領終生俸需要多長的時間 現在軍校一天下來的生活作息 請各位幫忙一下,感恩 更新: 再請問 今年基測總共考幾個科目 跟 總分是多少 感恩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甄選入學: 1.陸軍、海軍、政治作戰預備生:持有99年第一次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以下簡稱國中基測)成績單,成績總分達340分以上,且各科均達50分以上,寫作測驗成績達6分以上。 2.空軍預備生:持有99年第一次國中基測成績單,成績總分達320分以上,且各科均達50分以上,寫作測驗成績達6分以上。 登記入學: 持有99年國中基測成績單,成績總分達290分以上,且各科均達50分以上,寫作測驗成績達6分以上。 期於你要的答案都在簡章中http://210.69.230.66/rdrc/UpFiles/RecNews/787_1.doc 基測總分412分.

其他解答:20C18AF99341980A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