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胃摺疊手術這位冉祥俊醫師做出來的效果如何呢?

發問:

胃摺疊手術有查到這家新麗欣診所(http://www.li-xin.com.tw/team_con.php?pk=16)有位冉祥俊醫師在做,那做出來的胃摺疊效果是如何呢?

最佳解答:

我也是過去新麗欣給這位醫師做胃摺疊手術的 說真的 我自己也是只有這胃摺疊手術經驗 所以無法比較說 說胃摺疊手術是不是這位醫師真的最厲害 但是光是我所查到的資訊裡 這位醫師確實是很多人大力推薦的減重醫師 而實際操作減重手術的經驗也是非常的多 不然我也不會放心的過去做胃摺疊手術 雖然說我自己無從比較 但是說實在的 我自己做完胃摺疊手術後 體重下降的速度雖快 但是術後的修復狀況算是挺快速的 而且體重持續下降 卻沒感受到太多的不適感 反而是覺得自己越來越健康了 可能剛做完胃摺疊手術會有些不習慣 但是因為診所經常會有關心電話 有甚麼問題也可以馬上打去診所詢問 感覺上都算是挺順利 胃摺疊手術做完後的減重效果也超乎我預期的好 所以如果真要我說我的想法 我是覺得冉醫師做的胃摺疊手術真的不錯 因為真的幫助我很多 那這是我的小小胃摺疊手術經驗分享拉 可能不是太過專業的胃摺疊回覆 但希望加減可以幫助到你 那要是你還有其他的疑問 可以打這支電話0953-204-788去詢問喔

其他解答:

下面這個網站超級推薦!!相信一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人格保證,絕不是病毒) bit.ly/1m7jNZZ (貼至瀏覽器就大功告成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