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彰濱玻璃博物館現在有開放嗎?

發問:

因為今年暑假要寫一篇看完展覽的心得, 所以我打算到彰濱的玻璃博物館,但是聽同學說現在好像還沒開放! 結論就是我想要問彰濱博物館現在是否有開放?

最佳解答:

有開放 但目前只開放團體預約參觀 相關事宜如下 凡欲參訪者基本人數20人以上需事先預約,超過五台遊覽車以上,請分時段。 申請預約團體請於參觀日前三天完成預約,若未接到確認電話請主動與本館聯繫;若未能於此時段內完成預約,採自由參觀。本館入館時間為AM 8:00 ~ PM 6:00,建議提早一個小時入館,方可參觀完成。 為確保已預約團體參觀之品質,未能於預約時間內抵達者,本館保留解說人員30分鐘,超過此時段恕無法安排導覽,若行程、人數有異動時,請務必提前通知本館。並請隨身攜帶預約單以便作業。 若同時段解說人員已安排滿檔,請事後預約之團體調整時段,若時段上無法做配合,本館提供以下方式:A.郵寄台灣玻璃館DVD導覽光碟由團體自行參觀。B.請參訪團體自行參觀。 禁止飲食、嚼檳榔、吸煙、喝酒及攜帶寵物進入本館。 本館皆為玻璃製品,故參觀者請勿穿著不整或拖鞋等入館,以避免受傷。 本館整體工程尚未完工,請遵循工作人員的接待及導引,保持安靜,注意安全。 基於安全考量,國中以下參訪人員請採大人、小孩1比5之比例。 有疑問可打電話詢問 本館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傳真:(04)781-1303/電郵:tgh.glin@msa.hinet.net 電話:(04)781-1299 #266(彰化縣市外須加區域碼04),請於傳真或線上預約後來電確認。 圖片參考:http://www.tmg.com.tw/img/Lu_Kang_Plant_Maps.jpg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