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可以不補辦信用卡嗎?

發問:

今天去市場被扒手偷走錢包 遺失錢.遠東商銀信用卡跟一些證件 信用卡已用電話掛失了 請問一定要補辦嗎?? 補辦要多少錢??謝謝 更新: TO小邱桑 我知道會收200元掛失費 請問一定要補辦嗎??印象中好像是在去年10月申請的....所以有效期限還未過期 如果沒有補辦會怎樣??之後會要求我付往後幾年的年費嗎?? 當初是說一年要消費一次就可免年費...今年已有消費了 我擔心的是往後幾年是否要付任何的費用 謝謝!!

最佳解答:

HELLO我是小邱桑一起來討論這問題 信用卡已用電話掛失了 請問一定要補辦嗎?? 補辦要多少錢?? 版主的疑慮,不一定需要補辦,版主可向客服說明銷戶即可 銀行全名: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銀行簡稱:遠東商銀總行電話:(02)2378-6868總行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7號26、27樓信用卡服務專線:(02)8073-1166信用卡掛失專線:0800-231-788網址:http://www.feib.com.tw https://www.feib.com.tw/creditcard/news01.aspx 版主往後在了解各銀行信用卡資訊上,也推薦您卡優網 http://www.cardu.com.tw/index.htm 遠銀資訊掛失補發如下 掛失補卡費用 掛失手續費:200元。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版主您好! 若是您不要補辦,可以跟客服說您要停用卡片(不 需要信用卡了),這樣就不會有年費問題喔!|||||銀行收的費用應該是掛失費。 我記得以前掛失後,下個月拿到的帳單是掛失費1000元。 銀行會自動寄新卡給你,沒有補辦的費用。 是掛失一張卡1000元, 如果包包內好多張卡 掛失費不少喔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