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貴的手錶是哪一種?

發問:

最貴的手錶是哪一種? 哪品牌 價格是? 更新: 新錶

最佳解答:

你指的是新錶 還是中古錶? 2006-06-16 03:52:20 補充: 據小弟目前所知道的資訊, 是下面圖片中的黑色錶款 Tour de l'Ile? . Tour de l'Ile?? (?正面 ) 圖片參考:http://www.watchbus.com/modules/coppermine/albums/userpics/10002/normal_Ile%20Antiquorum.jpg 這是江詩丹頓 250 周年的紀念錶款, 全世界限量製作 7 只, 有 6 隻白色面盤, 只有 1 隻黑色面盤, 專門保留給 Antiquorum 拍賣會拍賣的, 內置的 Cal. 2750 手上鍊機芯, 由 834 個零件構成, 號稱是全世界最複雜的量產腕錶,?具有 16 種複雜功能如下 :報分報刻問錶 ( repetition of the quarters and minutes on request )時針,? 分針,? 秒針.月相盈虧陰曆日期 ( age of the moon )陀飛輪第二地時間動力儲能 ( 達 58 小時 )問錶能量顯示??( torque of the striking-mechanism ) .指針式的星期指針式的月份指針式的日期閏年顯示? ( leap year )時間等式 真太陽時間顯示日昇時間顯示? ( sunrise )日落 時間顯示 ( sunset )??( 依日內瓦當地計算 )?北半球天文星座圖 ( sky chart )今年 4 月 3 日, 在日內瓦舉行的 Antiquorum (?安提古倫 ) 江詩丹頓主題拍賣會上, 公開拍賣其中這隻特製, 且全世界唯一的黑色面盤 ?Tour de l'Ile? 手錶, 以含佣 187 萬 6250 瑞士法郎的天價成交, 折合新台幣 5065 萬? .......? ~.~"ps : 這題真難賺, 請不要忘記給點, 還真貴哩, 5 千多萬的錶. 2006-06-16 03:54:21 補充: 點一下黑色錶面的圖片, 可以放大圖片.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說不定嚴凱泰嚴老闆會有興趣呢!!FBEFE3C2E0474026
arrow
arrow

    njtnv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